中秋節之匪-墨賞新鐵板料理

中秋節三連休,基於匪姐之職業道德,必需要匪!所以,這是今年的-匪柒柒囉!
還得謝謝好友李さん介紹這家料理。不但東西好吃、裝潢美麗還有~~~那個~~~鐵板燒師傅長得很帥啦!!呵呵!!



好啦!言歸正傳!我們今天預約11:30。一到餐廳門口,就被那個華麗的裝潢給震住了!也太閃亮亮了吧!一整排的酒櫃。進去後,只能用哇~~~來形容了!








服務人員帶我們就坐後,這邊是採取套餐式的鐵板燒,點好餐點,先來杯水果醋,開個胃先!這個醋是可以續杯的,服務人員會看需要,幫客人續杯!



開胃菜來囉!【香橙佐鴨胸及莎莎醬干貝】,服務人員提醒我們,先吃鴨胸,味道較淡,再吃干貝。都是用湯匙裝著,很精緻,一匙入口。



核桃麵包,熱熱的!我幾乎不沾奶油,直接享用原味,超香的!



湯來了!凱文哥點的是磨菇濃湯,我和娘點的是海鮮湯,雖然匪姐我不常喝湯,但看在這個湯還是師傅在鐵板上直接熱騰騰的端上來,就喝一下。真的很清爽。




一開始就發現師傅在鐵板上弄了一座雞蛋塔。這是蒸蛋來的!用個蛋架一人一個。上面是魚子醬和鵝肝,己經很香了,挖到裏面~~我的天兒啊~~松露香~~好好吃喔!



説了這麼多,才吃到沙拉喔!凱文哥點的是水果沙拉,我點的是薰雞肉沙拉,娘點的是百菇沙拉!很特別的是娘的百菇沙拉,那個菇類是師傅在鐵板上現炒,盤子鋪上青菜,炒好的菇類放上去,再加上一大匙的松露,娘説,好好吃!!




這時候服務人員送上檸檬冰沙,可以去除口中的沙拉殘餘味道,因為~~海鮮要來了



新鮮干貝和明蝦搭配蜂蜜芥苿醬。干貝也太好吃了吧!先吃原味,鮮甜,之後沾一點蜂蜜芥苿醬,更有層次!明蝦,一樣是新鮮好吃,而且好有彈性喔!



一開始,師傅就在鐵板上放了一塊好厚的鴨胸肉,我就想~~哇那麼一大塊是幾人份啊~~該不會~~沒有錯,就是一人份。鐵板上煎的超香的,又加入酒燒一下~~起火了啦!!最後再放回鐵板上。你坎坎,這個肉,有多誘人~~先吃原味的,真的太好吃了,完全沒有鴨子的腥味,而且超嫩的!搭配那個煎得香香的蒜片,完全的讓人陶醉!!最後師傅還來一招~藍莓醬~~這個竟然和鴨肉,超搭的啦!!



我和凱文哥點的是一等的腓力和牛小排!腓力5分熟,牛小排7分。這個牛肉,吃原味就好吃的不得了,雖是5分,但不見血,超嫩!牛小排,一入口就感受到肉中的油脂,好好吃喔!


吃到這兒,我己經好飽了,接下來送上一碗櫻花蝦明太子炒飯!飽歸飽,看到這麼漂亮的炒飯,還是拿起湯匙一口接一口的吃完!


接下來,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到另一區,開始享用甜點和飲料!這區依舊是走華麗風。我們的芒果冰淇淋和生巧克力加上現打水果汁和梅肉沙瓦。都是一整個很大份量耶!吃得超開心的啦!






這間餐廳的料理,真的很用心啦!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師傅工夫了得。有機會,大家可以試一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