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鞋會-粉鳥林

我不只是家族內雞婆的那個,也是同學中熱心的那個啦!阿龍拿到碩士了,幸蓉要回南投了,又剛好是珠珠的生日,這麼值得慶祝的日子,大家說說,怎能不匪??先花了一番功夫喬時間,和選餐廳,主辦人有主場優勢,所以選定位於公司附近的[粉鳥林]。
這家店並不大,但海鮮都是當天東澳直送,新鮮!老闆的手藝非常好,好吃啦!
下班時間,又下起雨來,看樣子大家應該都會晚到了!也剛好給我一些時間,和老闆討論一下要點些什麼菜色!菜單呢都寫在牆上呢!
同鞋們陸續的到了,別桌的客人也到了,一下子,小店內就充滿温暖的感覺了!老闆先上一道"螺肉小黃瓜”有一點點辣,配上清爽的小黃瓜,超好吃的!再來個時令的竹筍配明太子。筍子甜搭配一點點的明太子的海味,該是來杯啤酒的時候了!!胃開了,話匣子也開了~然後笑聲就停不住了。烤雞肉串,哇!!超嫩超嫩~~炸香菇,外酥內軟咬下去好香,好水喔!今天幸蓉同學穿得很卑鄙,明明兒子都唸大學了,還像是個高中生一樣,不過真的很年輕很好看,同學們怎麼都不會老啊!!當然也包括我啦!!呵呵!!
粉鳥林的名菜:這不是肯德雞~~炸雞塊!好好吃,外面炸的酥脆,裏面還是充滿雞汁的軟嫩!
我今天點了二條魚,一條用烤的,一條用蒸的!魚的名字,我旦蘭是記不住啊!烤魚先來,魚肉超嫩,烤得好香喔!接下來烤大白蝦也上菜了,只能說,甜!!青!!
同學們分享著各自生活上夫妻子女相處間有趣的事,珠珠身為老師,替宜蓉的女兒上了一課,讓宜蓉的女兒對她崇拜不已。珠珠的女兒,做了族譜樹,好厲害,上報紙呢!還接受電台的訪問耶!
阿龍的兒子和幸蓉的兒子都是讀第一學府超優秀的帥哥,阿龍的兒子走形男路線,幸蓉的則是十足的暖男啦!
炒九孔和松板豬上菜了,雖然份量不多,但食材新鮮加上師父的手藝真不是蓋的啦!接著另一條魚來了,蒸的一樣好吃!大家都不太會吃魚頭,所以二條魚頭都由最聰明的幸蓉同學解決囉!
以為完了嗎??還沒有喔!老闆推蔫的鯊魚煙!淡淡的煙燻味,真的好吃!吃飽的來囉~海鮮什炊。就是海鮮粥啦!料好實在唷!酒蒸蛤蜊!超鮮的,蛤蜊肉也超飽滿!最後來一道美容養顏富有膠原蛋白的~~炒魚皮!那個青青的辣椒不辣啦!魚皮好好吃喔!!!
一路吃,一路聊,一路笑~~真的太開心了!!希望同學們都有開心,都有吃飽飽啦!!
旦蘭最後要來一張大合照囉! 期待下次再聚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