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好朋友

我們這群女人是在一間叫做幸福的公司認識的.一轉眼,也是十幾年前的事了!!當年我們共在一間辦公室內,不像現在前後左右都有屏風隔著,就是幾張辦公桌,大家面對面排排坐,也不覺得不方便,反而很親切,一邊工作一邊聊天,感情超好!現在還有二位堅守幸福的崗位,我已投入另一家帶給我幸福的公司,一位享受幸福的退休生活,另一位嫁作人婦,擔任賢妻良母的角色,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們沒有很常相聚,但一見面總能瞬間進入歡樂模式。笑個不停!十多年了,大家的個性都沒有變~
邱,依舊大嗓門,開朗,笑得很燦爛,金鳯,還是那個輕聲細語,漂漂亮亮滴!曉倩,雖然已經是為娘了,但仍舊如小孩般的清純,當我們開著玩笑,大聲笑著的時候,她會晚個二拍然後再笑~~,小不點嘉惠,可愛,重點是,我開她玩笑時,她總是能四兩撥千金的幽自己一默,帶來另一個笑點。我呢!通常就是那個欺負她們的壞人~~呵呵!!
這天咱們約了,要來個金山一日遊啦!分二路出發!曉倩由老公帶(順道一提,他們夫妻結婚前我們就認識了,當年我還不會開車,所以帶我們出遊的苦主就是:張老闆啦!)其他的人就跟著我囉!!
在等待集合時,就已經用line來來去去的開玩笑。主題呢,當然就是圍繞在誰的腿最短,最後才到!
出發!!路上,沒有意外的,笑到不行!!到了餐廳~田中芳園(上回介紹過了),這次咱們是吃素食套餐。這家餐廳的素食也很好吃,而且因為有許多法鼓山的師父會來這兒用餐,所以他們的廚房和餐具都是葷素分開的。
張老闆的嘴也太甜了,一下就把邱給收買了~~而我們又好像回到以前~~吃完飯,找個地方喝杯嗄逼吧!這就交給張老闆了,他熟門熟路的,帶我們彎到一個小巷後,再鑽出來,哇~~~也太厲害了吧,竟然出現一處有涼亭、有綠樹、有木橋、重點是沒有人的地方!!然後~~在張老闆的車內竟然有帶水、咖啡、磨豆機、瓦斯爐、零食、桌子、椅子。。。。。。也太完備了吧!露天咖啡座,馬上就出現了!!
我們幾個女人,當然是坐在旁邊,由張老闆表演囉!!用小瓦斯爐煮水、拿出磨豆機磨咖啡豆~~超香的啦!!!不一會兒~香濃的嗄逼就完成囉!!真要給張老闆一個讚啦!
天氣好,我們在露天咖啡,喝著手工咖啡,聊著天,吹著微微涼涼的風,笑著~~好讚的一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