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極冷美加東之旅-(9)大都會博物館、中央公園、中央車站


我其實真的很喜歡博物館之類的地方,總能在這類的地方看到許多人類的智慧!也許我記不住看過的每一個東西的典故,但有時候回想到此一遊時,記憶中還會跳出一個個畫中人物的臉孔,或是雕像的樣子.還有一路走來,努力生存的人類.
來企中央公園走走吧!這個公園中還有一個動物園耶!隨興的走走,看看公園中表演和圍觀的人們,坐在椅子上休息的老人家,情侶....讓我也好想拿一本書(吸血鬼學院:我最近正在看的書)坐在這兒享受一下冬日的陽光呢!
中央車站,喔!我真不敢相信這個是火車站,好漂亮,不是那種奢華的美,而是那個說不出的歷史感和古典美啦!聽說100年了,100年前的美國人好厲害.有一個老伯正坐在地上解說著這車站的每一塊磚,長度、寬度都是有意義的.寬度大約是一個成年人走一步的距離,而長度,大約等於一個人的腿長也是跑一步的距離啦!看看這個車站,想一想台北車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