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舒服的庭園養身餐廳~田中芳園

匪姐我最近真的好匪喔!不知不覺的,也不是故意的,就把一整個星期的匪類行程給排滿了!!還滿到下個星期二。
有好多家都想推蔫給大家,因為我都很滿意耶!
首先來說說這家位於金山的養身料理。上次在食尚玩家看到浩翔介紹,地點又剛好在每回要去三芝真龍殿看爸爸的路上~不囉嗦,立馬拿起電話給他訂位。
在吃的上面若有一些小小問題,還可以事先告訴餐廳。凱文哥不吃雞、鴨。。等二隻腳的,而匪姐我則是不吃海帶類的。超過三個人的訂位,可是要先付訂金的喔!
早上先去真龍殿看爸爸,回程到餐廳時間剛剛好,就是中午12:00。正面,還不覺得有什麼好看的,黑黑的房子,沒想到一進到裏面,立刻有一種舒服的感覺,挑高的屋頂,都是木製的桌椅。服務人員帶我們就定位後,我已經坐不住了,立刻站起來到處看看。可愛的娃娃、玩偶在每個角落,走來走去隨時都會發現小小的設計與佈置。
菜單分為二種:一個是葷的、一個是素的。今天三個人都吃葷的。








來壺茶先。用碳火温著一個陶製的茶壺,隨時都可以享用到熱熱的茶。再送上二小碗水,一碗上面漂著蘭花,一碗中間有一片薄荷葉浮浮沈沈的。蘭花的那一碗是讓你剝蝦殼前洗手用的,另一碗是在剝蝦後用手搓著薄荷葉洗手時,可以去除手上的蝦子味道。超貼心的吧!
前菜來了,一隻大蝦直梃梃的趴在地瓜泥上。很新鮮,很甜,肉質也很彈。地瓜泥也不單純,上面灑了用多種香料來增添風味。一小撮的水蓮菜配上自製的小魚辣椒。我真要好好的誇獎一下這個小魚辣椒。用土產的吻仔魚製作,辣的將將好,小魚很新鮮,好好吃,我們最後還訂了12瓶。有沒有很誇張!!!還沒完還有一個小小的起司馬鈴薯泥,很香。軟呼呼滴。



因為每道都是現做,所以都要相隔大約5分鐘。蒸物來了!這個是我娘認為最好吃的一道菜。用數種蔬果熬成汁加入蛋做成蒸蛋,上面鋪上一樣是在地的吻仔魚,最後用好香的南瓜泥蓋在上面。不論是口感還是食材的甜味與香味,都讓人想把那個碗給舔一舔啦!
沙拉來了:這個沙拉只有老媽吃到完整的。因為是用雞絲、芋絲、過貓菜、海菜。。等混合而成。所以凱文哥的要去雞絲、我的要去海菜啦!很麻煩的一家人吼!
很爽口,很好吃!


養生鍋上菜!葷食的養生鍋有二種選擇,一個是烏骨雞養生鍋,另一個是羊肉養生鍋。用小棒棒爐熱著,還沒滾之前,香味就一直撲鼻而來。烏骨雞肉很嫩,沾特製的胡椒水超搭超好吃。羊肉鍋搭配著娃娃菜,下面墊著凍豆腐。羊肉好吃,尤其是上面那層皮,超有彈性。整個很入味的凍豆腐,也好好吃!
匪姐我不喝湯,也破例喝二口,真的還不錯啦!
份量也很足夠,雞湯我們沒喝完,還打包帶回家呢!


煮物:今天是石班魚。魚肉好嫩,真好吃!上面那三根青菜,很脆很香,和魚肉,很搭。
前面吃了這麼多東西,此時送上蜂蜜醋,剛好可以解膩,店家叮嚀要小小口的品嚐,以免嗆到!



主食來了:超香的麵線,油葱的香,上面還有鮭魚卵。店家提醒我們要拍照要快,因為一分鐘後,就拌不起來囉!吃完後,店家問我們還要不要再一碗??我們已經吃得超飽了,就沒有再加量了。
最後來的甜點,有女孩最愛的草莓唷!!


一個套餐吃下來,真的粉飽啦!這天真是個大好的天氣,吃完我們到後面的院子去走走,這個院子雖然不大,但一走過去卻有一種海濶天空的感覺。放眼望去,一片綠油油!院子有一個小水池、一個鞦韆,還有一個發呆躺椅。我和娘二個人坐在鞦韆上,還蠻舒服滴!
好啦!介紹完畢!想去的人,別忘了要先預約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