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有趣的家庭:林家~旅程中的另一種美好


這回匈牙利之旅,除了有很好的靈魂人物領隊阿勵以外,其他的團員也都很好,其中有一個家庭也是三人出遊,爸爸、媽媽和小女兒。小女兒,真的長的好漂亮喔!笑起來還很可愛!今年大四囉!媽媽更是不得了,完全看不出是媽媽,好像是小女兒的姐姐一樣,超年輕的!爸爸看來,就是個讀書人啦!
這家真的超妙的,尤其是媽媽和女兒!這一路,因為我們二家都是三個人,所以吃飯時,坐一起剛好成雙數。也因為這樣,一路上也是歡笑不斷啦!那個媽媽的迷糊,真是讓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超可愛的!
有一回她把鑰匙忘在家中,回家時沒辦法開門,就請了開門的鎖匠來,當鎖匠把門打開了,林媽媽回屋內拿錢150元給鎖匠時,又把門關上~~鑰匙還是在屋內~~於是只能當場又請鎖匠再開一次門,那天,那個鎖匠一下子就進帳300元!真的迷糊的很可愛!!
還有一個,林媽媽在屋頂種了韮菜,當韮菜成熟時,她把韮菜採收好,分了一半給鄰居,留了一半晚上做了菲菜炒蛋給回家的林爸爸吃。林爸爸一吃就問,這道菜是什麼??林媽媽說:菲菜炒蛋啊!!林爸爸說:不是韮菜耶~是雜草!林媽媽一聽,嚇了一跳,趕快打電話給鄰居,問她吃了那個韮菜沒。千萬不要吃啊!!原來林媽媽把雜草當做韮菜給採收了啦!!我聽到這個笑翻了!!
林妹妹很貼心,當我們要去泡温泉時,我忘了帶髪帶,她立刻就借了一條給我,讓我不用戴著很醜的泳帽去泡温泉。這個林妹妹也和林媽媽一樣,超可愛超妙!!我們在維也納一家米其林吃飯時,她坐在我對面,一個很帥的服務生正在送上餐點時,我拿起相機幫她照了張合照,看她笑的好開心喔!

旅行有很多種形式,跟團旅行遇上這樣的天兵妙家庭,真的很歡樂,很美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