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芬多精和排隊枝仔冰

星期六,全家一起在欣賞咱們年初到美加的照片時,尼加拉瀑布的壯觀仍讓我們相當的懷念~此時凱文哥說:其實台灣也有一些瀑布很美,在烏來有一個內洞森林公園,裏面的瀑布真的很美!~~聰明如我,立馬就說:啊不然明天就來企~~凱文哥說:要早起喔!因為那邊停車很不容易喔!!那6:00出發!!好啊~~於是定案!明天就來企吸收芬多精啦!
晚上我跟娘說:今天早點睡喔,明天要早起~
娘竟然說:ㄟ~~你哥明天會不會起不來就反悔啦??
嗯~~反悔就算了,誰叫他是你兒子!!(我說)
星期天早上,雖然沒有完成6:00出發的目標,但也算是早起了啦(假日耶)。我們在7:00前出門,一路上路況超好的啊,沒有塞車,而且開到烏來附近,真的是超美的,早晨的陽光+綠色的樹,清澈的河流~~心情一整個超好!到了內洞,我的天兒啊!早起的人還真多耶!路邊已經停滿了車子,我們只好回轉到外面私人停車場(我強烈的懷疑,那塊停車的土地應該不是那個阿伯的,他應是每天早上來這兒放一個[愛車停車場)的牌子,然後每台車收100元,賺個零用錢吧!)~~停好車,我們就往森林內出發。這兒一點都不熱,超舒服的,而且坡度也不陡,老人小孩都適合。有好多的父母親推著嬰兒車,帶著小貝比來散步。我說:現在的父母親還算蠻[古拉]的,假日一早還願意推著嬰兒車,帶著大包小包的出門散步。凱文哥說:應該是這麼早沒有保姆要幫忙帶小孩吧,所以只好把小孩推出來~~(呵呵~~)
我們一邊散步,一邊拍照,超藍的天,超白的雲~~不一會兒就到了第一層瀑布。已經有許多的攝影愛好者架好了腳架,等待那個最好的時機,按下快門!有一個大哥,看我們現在才帶著腳架來,就說:你們太晚了啦,我今天4:00就來了,給你們看一下我拍的陽光初昇灑在瀑布上的照片!~~嗯!真的很美耶!
但其實我們現在來,也有另一種美麗!那個陽光一束束的灑下來,在瀑布底的水花上,顯得亮晶晶的!而且這兒真的超涼的,還有許多人張開了雙手,用力的呼吸,為了吸收那超多的芬多精啦!
我們繼續往上走,一下下就來到了第二層和第三層瀑布。一樣的令人驚艷啊!這兒真的很適合一透早來散步。就像是置身仙境般。
而且這兒的步道都還蠻好走的,而且也都有樹蔭,不會被曬成小黑人,實在是個好地方.有機會,我們要挑戰更早一點來,也許可以走完全程的森林浴步道!
回程,有一個好吃又便宜的枝仔冰:桂山電廠,一進來,發現已經人山人海囉!要先拿號碼牌,我們是145號,現在是77號..等吧!既然都來了!發現大家都很有經驗耶!都自備保麗龍盒,因為沒有限量,所以有些人真的是買的超多的啦!沒一會兒竟然貼出公告~~~~花~~生~~的~~賣~~完~~了~~~~!!!天兒啊,那是我最愛吃的口味啦,怎辦???啊~~~~~~~~~~~~~~沒辦法,只能改選其他的口味囉!
大約一個小時,終於買到了,趕快回家吧!迫不及待的想要吃一口哩!~~但好可惜喔!沒有花生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