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妞會不會太可愛了啊!



匪姐喜歡用文字記錄心情,不知是從何時開始的。小葛,我從她一個月大時就認識了,在我家長大到三歲時才回到台中自己的家。我還記得她要離開我家時,我那時應該是國中吧!很捨不得(當時老爸和老媽應該是更捨不得吧!)於是我寫了一篇文章記錄這個捨不得的心情投稿校刊。沒想到竟然被錄取了耶!就這樣開啟了匪姐我用文字記錄心情習慣!一轉眼,這個小女孩就長大了,而且還嫁了個WI國人!那天,小葛APP給我一張照片:超音波~~哇!!太恭禧啦!!然後,我就開始期待寶寶的出生。(好久沒有玩小孩了嘛!~)
畢竟是隔了好遠的距離,平時也只能靠著FB、APP來關心,看著小葛分享的照片,圓圓的肚子,小妞妞出生了!
想起來有點好笑,自從小妞妞出生後,咱匪類一家出門逛街時,竟然會看嬰兒用品,小衣服、小鞋子都好可愛喔!連去日本旅遊,看到可愛的小東西時,也會想到小妞應該可以用。
終於,小葛要帶小妞回台灣玩,我們超期待的啊!
102.04.11是個下雨天,我們在飯店的大廳和小妞初見面!好可愛喔!眼睛大又圓,睫毛和小法一樣,超長的。我們約了一起吃晚餐:就在欣欣百貨2樓的藍屋日式料理店。這家店匪姐以前就來過,還不錯,剛好離小葛住的飯店很近。我們進了餐廳,服務人員看到有嬰兒車,就主動幫我們換了一個沒有階梯的位置,還不錯啦!我們今天選擇套餐,想說比較方便。這一份套餐份量可是超多的(今天的重點不在吃,而在這個可愛的小妞)。看著小葛抱著小妞,餵她吃副食品,怎麼我有一種歲月不饒人的感覺,想到小葛小時候,我娘也是這樣子的餵她滴!也許是沒睡飽、也許是有點怕生,小妞一開始有些歡!小葛、小法和我娘輪流的哄著。最後還是小葛厲害,小妞不歡了,開始很好玩了!是一個好動的小孩,愛笑、愛跳,當自己坐在嬰兒車內時,還會自己看書,玩玩具,超可愛!我們邊吃,小法小葛則輪流吃,話題當然都繞著這個可愛的小妞!


這天帶了個小孩出門,才發現台灣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再進步,再貼心一點的。例如:這家位於百貨公司2樓的餐廳,廁所是和百貨公司共用。自己並未設有類似哺乳室的空間,而百貨公司也沒有設置哺乳室,連替小寶貝換尿布的桌台,竟也設在女廁內,如果是爸爸想要幫忙,就沒有辦法了!還好這天同用餐區沒有別桌客人,所以可以暫時利用旁邊的空位啦!


說好了要請客的,沒想到小葛和小法竟利用去上廁所的時候把帳給偷結掉了!真是~~~吼!害我亂不好意思的!(下次不可以喔)


小葛、小法,希望你們能常帶小妞回台灣,而且要教小妞說中文喔!因為janet姨姨的英文是"普兒"級的!下次回來,可能就要在小妞後面追著跑了吧!!期待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