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希望匪姐繼續匪類啦!

匪姐我,有時候也是會做一些有益身體健康的事,所以原本安排4/6是要企爬山的啦!但是老天爺就不喜歡咩!一早就下大雨啦!只好順應天意,繼續匪類,來個早午餐好囉!
一早,隨便上網蒐尋中山站附近的早午餐,隨機就挑選了這家“來我家吧“餐廳!打電話給amy,改約吃飯囉!
這家位於捷運中山站的旁邊巷子,小小的店不但裡面滿滿的人,連外面都在排。我先登記了排位,順便等amy.原本還想説,如果要等得久,就另找其他地點好了!可能是因為二個人比較容易等到位子,所以不到十分鐘,就通知有位子了,這時amy也剛好到了!
店內的位子其實不多,而且也很窄,大家都在聊天,所以有點吵!但匪姐一點也不怕吵啦!因為這樣可以很盡情的聊天啦!
我們點了二套早午餐,我點的是法式蛋捲, amy點的是 香煎雞柳!套餐都有附麵包和飲料。麵包我們都選了法式土司,飲料我則選了一個黃金曼特寧!
同樣的,這家店也提供了一個籃子,讓我們可以放個人物品,也是貼心!
可能因為人很多,所以出餐的速度有些慢,我們就先聊聊天!
先來的是我的黃金曼特寧!看來是用壓式咖啡器具製作的,味道還好,一般般!主餐呢!來囉!好豐盛喔!一整個很厚實的蛋捲,上面淋上了洋菇醬,還蠻香的!蛋捲也煎得很不錯,匪姐不愛那種真的很軟的蛋捲,所以這個很合我的味!好吃!法式土司,也很厚,ok啦!amy的香煎雞柳條,就很香外層有一些脆脆的,很好吃喔!
這一整份吃完,真的可以飽到晚上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