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台北最有名的早餐!!

一直唸著說要找一天起個大早,去吃台北最有名的早餐:阜航豆漿。每回都因為貪睡而沒有成行。昨晚,下定決心,今天一定要起個大早實現這個願望!
於是,今天,我真的6:00就起床了,6:30從桃園出發,真是天公不做美,還下著大雨哩!因為很早,所以很快的就到了台北,停好車,心裡還在想說,下雨也好,搞不好人會比較少!(事後證明,我多想了~~),在善導寺等過馬路時,就看到華山市場的一樓己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不會吧!真的是排豆漿的嗎??我還不相信,於是叫老媽先排隊,我上去確認一下。。沒錯!就是排早餐的,己經從二樓排到一樓了!!


看來,台北人還是起得很早滴!人龍中,有許多的日本遊客,其餘的人也就邊排隊,邊玩手機囉!店家還怕大家不知道要怎麼排,還製作了指標哩!


好吧!既然來了,也為了實現願望,就排吧!我讓老媽先去上面坐著,順便佔個位子啦!
跟著隊伍一步一步的前進吧!就這樣,匪姐我排了30分鐘,才從一樓晉升到二樓啦!二樓的空間很大,製作豆漿燒餅的重地,也是用透明的玻璃,開放給大家參觀,沒想到吧早餐店如此的專業!




終於,要輪到我了,己經排了40分鐘!替老媽點了個鹹豆漿,我點個冰豆漿,來這兒當然要點招牌的:厚餅夾蛋囉!我也沒忘幫凱文哥帶了一份回去啦!(真是個好妹妹)




這個鹹豆漿,老媽說,真的很到地,很濃,看它結成塊的情形,就可以知道很功夫滴!


我喝的冰豆漿,很濃,又沒有任何的殘留楂楂,好喝耶!(我家附近豆漿店,每次喝都會有沙沙的感覺,這個完全沒有)


招牌厚餅夾蛋,餅皮真的好Q,而且不油,還有葱的香氣冒出來,真的不愧是台北第一。只是排了老半天,只能吃到一樣,有點可惜,我還好想吃蛋餅,飯團。。。。等。下回要吃,可能又要起個大早,排個半天吧!


 我的老媽,很開心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