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不見的好朋友-潮媽、匪姐、死小孩、迷路弟之約

這群朋友,是我大學一年級時,在科見英文補習班認識的。沒想到多年後還能靠著臉書連絡上,而終於見了面啦!
我們約在青田街的一家個性咖啡廳:學校咖啡。看名字,就有一種回到學生時代,返校的fu.小小一間店,擠滿了人呢!
我走進店裡,遠遠看到一個男生帶著一個小孩,有點像迷路弟,但又不確定,畢竟十多年不見啦!再靠近些,果然是他,其實沒什麼變,不過是腫了些啦!(認識他時,還是個高中生呢,沒想到現在己經是爸爸啦!)
接著潮媽和死小孩也來了,潮媽幾乎沒變,依舊是具有靈性的美(學芸術的氣質)。死小孩,真是不像話,太痩了啦!
雖然十多年不見,但還是很多話想聊。回憶那個時候,這時發現他們三人的記憶力真好,我都忘光光了哩!!(初老啦!)
身為匪姐我,不能光聊不吃,所以就點了咖啡+甜點。(下午茶來的)。這家的咖啡還不錯喝,但甜點就普普囉!我點了一個藍莓派和蘋果派。蘋果派倒是真材實料來的,上面滿滿的蘋果片。

匪姐當然不可能只喝下午茶啊!到了晚餐時間,是一定匪的啊!尤其是到了永康街,怎能不好好的吃一下哩!
原本想到“喫飯“去吃台菜,結果~~~哇哇哇!人滿到街上來了,要排隊,死小孩說要帶我們去吃咖哩飯,結果繞了二條街,沒找到,又回到原點,於是就近,就到豐盛食堂問問看有沒有位子。幸運的,有一個角落的位子,比較小啦,擠一擠還可以,於是就坐下來囉!
點菜,這兒是台菜和客家菜,店家把客人經常點的菜,貼在牆上,方便大家點餐。於是匪姐我,就亂點一輪囉!大家和匪姐一起匪類吧!
店家為求翻桌率,菜出的快,收的也快,最後,還很不好意思的跟我們說,因為今天人多,可能不方便讓我們在店內聊天,一直道歉。。。唉!!人家都這樣說了,而且態度很好,我們也就快快結帳,把座位讓給在門口排隊的客人啦!

下回,還要再約出來喔!
 學校的咖啡,還不錯!


 很有誠意的蘋果派


 藍莓派


 豐盛食堂:古色古香的

 招牌醉雞,果然招牌,很好吃


 超妙的農家小炒,用皮蛋+臭豆腐+櫻花蝦一起炒,口感絶妙


 古早味,一定要來盤炒山蘇滴!


松板豬,超脆的


菜莆蛋,夠古早味了吧!



蒜味青蚵,超新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