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哥,人家只要吃小吃耶!

這天凱文哥說百貨公司週年慶最後一天,他要去買瀘水器,問我要不要跟!“摸幾龍“(當然!)於是下班後,凱文哥來接我,咱們就出發囉!
到了百貨公司,先填飽肚子再說,中午我己吃了一個君悅排骨便當,整個還沒有消化,所以就說,我今天吃一點小吃就好了!!!凱文哥說,喔!那要不要去美食街看一下!~~~然後,美食街有那麼多的攤位~~~真不愧是匪類一家,我們倆竟決定要吃紅花鐵板燒~~這個“小吃“~~而我也很佩服自己身為匪類一姐,超敬業的啊!還是全部吃光光了!!

紅花鐵板燒,如果是在百貨樓上那家,是非常貴的,但在美食街的這家,就親民的多了!!二人套餐1千多元,就有了!師父的功夫也還不錯,還蠻好吃的哩!
 第一道當然是青菜囉!鐡板燒的青菜因為是大火,真的比自己炒的好吃啦!

 看到了囉!那整隻的蟹角,很肥美!還有花枝,也很嫩!


 明蝦和鱈魚!蝦子很有彈性,不會粉粉的,鱈魚超綿的!


 松板豬,怎麼那~~麼~~脆!


 吃鐡板,當然不能錯過牛排啊!超嫩超好吃!


 美麗的意外,因為豆芽菜沒了,就用葱蛋代替,好滑嫩好好吃!

最後來個奶酪,雖然很好吃,但我比較喜歡用冰淇淋做end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