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匪類的生日趴!!(喆園)

2012.09.30在大家都在慶祝中秋節的時候,這天剛好是匪類一姐我的生日喔!之前就想帶凱文哥和媽咪到喆園去吃飯。這家粉高級啦,聽說"大沙公"尤其好吃,於是就請公司秘書小姐幫我訂了位。(生意超好滴)


中午,一進門,接待人員把我們帶到一個很舒適的空間(包箱耶!)秘書小姐果然很夠力,可以訂到包箱。每個包箱都有一個專屬的服務人員,讓你倍感尊貴啦!首先先斟上了茶,桌上也已經放了小菜。開始點餐囉!

先來介紹一下桌上的小菜好了!

耳絲,聽起來就比黑白切的豬耳朶高級多了吧!實際上不論是切工,裝盤,及口味也都很到位啦!切得很薄,但不會因為薄就沒有口感,吃起來還是很脆,還是可以感受到那個軟骨的口感,而且不用沾任何醬料,就很好吃了!

甜甜的芋頭,顏色看起來就淡紫的很可口,而且沒有一般黏呼呼的感覺,吃起來不會很甜,但有很香的芋頭味道,也好吃!

然後,就是我們點的一道道可口的佳餚啦!老媽開心喔!


第一道:絲瓜木耳:沒有想到是將絲瓜軟囊的部份切除,只留下外面有脆脆的部份,切成絲來炒,一整個口感好好,脆脆的真好吃!



 第二道:麻辣口水雞:外面的麻辣配料,有加了碎花生,搭配好嫩好嫩的雞肉,很夠味,很香啦

 第三道:白勺肥牛,這是我第一次吃這種牛肉料理,品質很好的牛肉,燙得熟度將將好!搭配上切得很細的蔥絲和豆芽菜,超讚的!
第四道:南瓜豆腐煲,南瓜泥很綿密,加上谷溜谷溜的豆腐和彈到一個不行的蝦仁,熱熱的吃,真的好好吃喔!
 第五道:大菜來了,避楓塘炒蟹。也就是大沙公啦!這可是我今天指定要吃的大菜啦!這隻大沙公總共26兩,因為是我的生日啦,所以就把那隻最大隻的角讓給我吃,那隻角超大的啦,當一口咬下去時,滿滿的蟹肉充滿口腔,超甜、超鮮、超滿足的啦!除了沙公之外,外層的蒜酥超香的,餐廳還貼心的準備了白粥,讓我們可以將蒜酥扮入白粥內,搭配著吃,超舒服的。


 接下來,我們又點了一些廣式點心,腐皮卷,外皮真的很酥,很香,叉燒酥,外面那千層皮真的一點也不乾,內餡也很好吃,甜鹹的剛剛好啦!韮菜蝦仁腸粉:超級彈的蝦仁,一定要試試看,鮑魚燒賣:鮑魚耶!最後再來個蘿蔔絲餅。這個蘿蔔絲餅是一定要吃的,蘿蔔絲做的入口即化呢!

好啦,一整個吃太飽,太開心啦!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嘛,所以匪類的很有理啊!只是接下來的行程,一定得去逛逛街,走走路,消化一下才行!!

生日感言:我希望我認識的和認識我的,我愛的和愛我的人,大家都健康平安幸福,也希望我可以一直有這個環境,可以和親愛的人一直匪類下去~~~然後不會發胖~~y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