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高中死黨的聚會

因為高中的死黨都是為人師表,所以寒暑假就成了我們定期聚會的首選時間。今年呢,大家都剛好很忙,寒假沒有約,暑假眼看就快過完了,也還沒有聚會。接下來,開學了,就更沒時間了,於是就先不管其他二個已婚的,未婚的三個,先來聚一聚吧!!喜歡住飯店的婷,先訂了一間商務旅館,這是一間很簡單的小商務旅館,很便宜,一晚才1100元。但還算很乾淨啦!地點也很好,就在新竹巨城的正對面,我們check in之後,先到巨城逛了逛先。等巧庭晚上有空,一起來聊天。5:30巧庭買了許多素食的鹹酥雞,我和婷則買了啤酒還有一大堆的食物,準備要來個徹夜長談。好久沒有這樣開心的聊天了。聊到夜深,巧庭先回家,我和婷也準備梳洗就寢了。




隔天,巧庭早上去做義工,我和婷當然是睡到自然醒囉!吃了個簡單的早餐,又聊了一會兒,想說回女中去走走好了。~~真是太瞎了,我找不到女中也就算 了,竟然連婷也找不到~~~~(別告訴別人我們倆是女中畢業滴)。。找不到女中,乾脆去買魚丸好了,這可是我娘指定要買的伴手禮啦~石家魚丸。真的很好吃 耶!我總共買了5包魚丸,5包貢丸。巧庭剛好做完義工,就叫我們到她家去,在她家吃了樓下的魯肉飯,和她家的狗狗玩了一下,巧庭提議去九芎湖走一走。 原先我想應該只是個簡單的步道吧!!喔錯了~~是個小山呢,而且全是階梯。哇苦啊~~~沒辦法,已經上來了,只好努力的走下去,真是走二步喘五下呢。其實 這個路線是規劃的不錯,沒有很強的太陽,還有些涼涼的風,終於,我們完成了這個挑戰!三個平時都沒在運動的熟女。








 運動完,當然是要匪類啊!回到竹北,到三皇三家,咖啡、鬆餅、薯條、炸豆腐。。。胖到不行的下午茶,我們還是邊吃邊聊的吃光光啦!!帶著滿身的卡路里,肥家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