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花蓮出差的回憶

記得去年的七月份,我匪類了一整個月(參考)….可能大家會有異議:匪姐,你應該不只匪類七月吧,是匪類了一整年…麻丟!!!但七月份比較熱鬧嘛!!


anyway現在,七月份又到了,哇哈哈!匪類一姐真不是做假的,我又安排了滿滿的活動…

首先登場的就是被我意外安排到七月的”花蓮兆豐農場之旅”.為什麼說是意外呢??因為本來是六月要去的啦,結果我忘了去拿預訂的火車票,結果被取消了,沒辦法只好重新安排,於是安排在七月七、八日二天。

自從上回全家到武陵去玩了二天一夜後,發現台灣也有好地方,可以好好的放鬆心情,不必擔心請假的問題,就利用週休二日,就可以達成的小旅行,還真不錯,所以我又愛上了這樣的匪類模式。

花蓮,對我而言,是一個充滿懷念的地方,以前曾經做過一家沙石廠的帳務處理,而這家沙石廠的地點就在花蓮,於是,我每二個月得由台北到花蓮去申報營業稅,這可是超好的福利呢!每回到要申報的日子,我就會先和沙石廠的會計約好,搭乘早上7:20台北出發的自強號,其間只停松山一站,就直達花蓮,一路上,心情真的很好,到花蓮時,大約10:10分,一步出火車站,就能感受到那比台北還藍的天空,新鮮的空氣,特別燦爛的陽光…,花蓮的會計林小姐,已經騎著她的小歐豆賣在火車站出口等我,上了車,先辦正事,到稅捐處去申報營業稅,基本上,這個工作,只要10分鐘就可以完成了..接下來,就是我happy的時間啦!!林小姐會帶我到處的看看走走,然後,我們會找一家餐廳坐下來好好的享受一下,聊一聊天…有時候副廠長也會一起出來,我第一次吃河豚,就是副廠商帶我去吃的哩!!吃完飯,回沙石廠休息一下,林小姐就會帶我回火車站,搭乘1:15分的火車,回台北囉!!每二個月去感受一下花蓮的天空,花蓮的陽光,花蓮的空氣和花蓮的人情味..超好滴!!!

所以,我超期待七月七、八二天的花蓮之旅….花蓮,匪類三口組,來囉!!



啊~~別人放暑假,匪姐雖沒暑假可放,但也排了滿滿的活動哩!!

預告一下囉~~

7/7-8花蓮兆豐農場之旅

7/21-22金門體驗軍人生活之旅

8/25-26杉木溪繡球花之旅



夠不夠精彩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