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令人感動的生日會!

這天是小阿ㄅㄨ(江蘇話=姑姑)的80大壽,整個過程令人感動又充滿驚喜!



第一個驚喜:阿ㄅㄨ並不知道表姐妹們邀了20多位親友一起來慶生,當看到大家時, 阿ㄅㄨ超開心滴!!(老人家嘛,就是愛熱鬧)

第二個驚喜:這可是我特別準備滴!!女人不論年紀多少,都喜歡收到花!於是我當天訂了一束粉紅色的玫瑰花,12:00,花店小姐來了….”生日快樂!!”…阿ㄅㄨ好開心,把花抱在手中,還一直照相留念!!

接下來,就充滿了感動~~

感動一:

說實在的,阿ㄅㄨ的個性一向沉穩(當年姑爺被派到阿拉伯時,阿ㄅㄨ一人,帶大了5個小孩),少話!!但在宴席開始的時候,阿ㄅㄨ站起來~~我有話要說~~

“謝謝大家的光臨”

“我很感激大家對我們的照顧”

“謝謝我的女兒女婿,一直很孝順,很照顧我們”

……………………….

一向哭點很低的我,不知不覺,竟眼眶濕了….


感動二:

表妹製作了一個檔案,在現場撥放..從阿ㄅㄨ和姑爺結緍,接著五個小孩的出生,成長、孫子一個接一個的出生,長大…子孫滿堂.這份成就與感動,相信在阿ㄅㄨ的心中,有滿滿的故事….而我們也在這一張張的照片中,了解了這個堅強、偉大的母親.

感動三:

來自美國的一封e-mail,在美國的大表姐,也製作了一個檔案,也是用一張張的照片述說的她對母親的感激!!

兒女的用心~~讓這個母親(我的阿ㄅㄨ)感動不已!!


生日會結束了..我相信每個參與的人心中都留下了滿滿的感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