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嘴趴吐

今天,那二位一上fb就鬥嘴的伙伴,上演了一段全武行,超有畫面,害我下班前看到,笑個不停!!一樣滴,和沒有臉書的捧油們,在這兒分享啦!

這天,我開了一個活動名為:潮媽、匪姐、死小孩。結果引發了潮媽和死小孩間的一段爭鬥~~

潮媽:任何有關"媽"的字從現在起都不准跟我連結,知道了嗎?死小孩!

匪姐:警告:只要跟匪類一姐我有關係,就會一直匪不完喔!!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啦!

死小孩: 我覺得當老大好衰,又媽又匪的

匪姐: 哇!!!!!!好里大擔,這個死小孩,不怕老大生氣嗎??

死小孩: 蝦毀? 我不是自願役老大嗎?

潮媽: 等等~~停一下,我現在有點confuse了,我們三個到底誰是老大?

死小孩: 你...(摀臉)

潮媽: (出拳⋯、飛踢⋯)

死小孩: ‎(撞牆. 滑落)

潮媽: 老大,你還好吧~~(觀望中⋯)

死小孩:報告老大,幫我把眼鏡從牆裡拔出來

潮媽: Janet,老大被打的神智不清了耶⋯。

死小孩: 被打成老殘了

潮媽: (觀察後⋯)還有救,命都剩半條了,還記得命令我拔眼鏡,真不愧是老大!老大,我們永遠跟隨你!

死小孩: 姐妹們,衝啊!

。。。。。八小時後。。。。


匪姐: 二位,今天上演了一場全武行耶!!我錯過了,再演一次啦!!老大,你的眼鏡拔出來沒有啊??

潮媽: 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