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鬥嘴!!

為了服務沒有臉書朋友們,決定把最近在fb上的一段鬥嘴過程,呈現在這兒!!
我覺得很有趣啦!
說實在,我反應不算快,所以鬥嘴~~贏的機率不高啦!但看看朋友的反應,真的很好玩耶!!
截取一小段,來和大家分享!!(鬥嘴的三個人,認識了20年囉!)

Pat:說實話,妳真的沒有變!

Janet(我):我有努力讓自己不要成為一個大嬸!

David:我也很努力繼續當個死小孩.

Pat:是怎樣,只有我一個變阿桑嗎?你們都在老姥底下修煉啊?

David:妹子,你是正常蛻變,我們是異常遲滯,唉唉!!

Pat:真想改名叫班傑明

Janet(我):喔!!我沒有在老姥底下修煉!!我是屬於妖精界滴!!(最喜番大家說我是妖精了。。。哈哈!)我啊!希望是那個永遠不老的吸血鬼~~暮光之城.

David:真想改名叫派大星!好啦!都不老,是真的.

Janet(我):同意!

……………………..(省略)

Pat:好啦!知道男主角很酷,我家有原文cd,要不要聽?

Janet(我):咪有錯!真的是最帥的吸血鬼!原文??我的英文已經退化到一種程度,會聽不懂啦!

Pat:講到這個,你們二個動不動就用日文,尤其是janet,fb簡直就是日文教室,看沒啦!

David:我也快看不懂了,忘光光!

Janet(我):日文也是半調子~~只是喜歡看日劇,愛聽日本歌而已啦!我最強的還是繁體中文!

David:噗~~對不起,不小心笑出聲!有一天,妳該不會嫁給日本人吧!

Janet(我):就說,我最強的是繁~~體~~中~~文

Pat:知道了,知道了,繁體中文都被日文吹走啦!咻~~咻~~咻

Janet(我):災丟厚!!我的台語也蠻強滴!!


……………………………………(繼續鬥嘴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