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小小歡樂!!

小玲(同事),近來為了身材著想,立了一個誓:如果我(小玲)正餐外吃東西的話,就罰我50元…各位,在辦公室千萬不要立這種誓啊!因為誘惑真的會太多.而且壞朋友真的很多,自從小玲立了這個誓之後,平日吃的東西就夠多了,大家更變本加厲開始訂下午茶….為了就是要小玲繳出那50元.


可憐的小玲,本來就是一個對食物無法拒絶的人,現在看到食物在眼前,卻不能吃,真是痛苦…下午茶時刻來臨時…小玲竟想出了一個辦法:讓我聞一聞就好…天啊,會不會太可憐了…同事們可憐她,開放:蜜餞可以吃…結果天才小玲..拿著餅干說:這個上面都是英文,這個英文字是代表”蜜餞”吧!!...

前天,小玲真的忍不住了……………好!!!我今天付50元……..吃…..到……飽!!!!

付了50元後,小玲整個眼睛都亮了…零食籃內台南的蛋捲.日本的香蕉和菓子…好多好多的東西…..小玲吃得真的很開心….

隔天..凱文哥送了一箱”玉荷苞”..小玲…..我最愛吃這個了….我要付50元…

就這樣,每天辦公室都充滿了歡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