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的尾牙!!

啊!荒廢好久囉!從去年11月中旬,接管了另一個單位後,真的是忙到一個不行!又沒有好的幫手(這段期間充份感受到不好的幫手,不如沒有幫手)晚上8、9點才離開公司,好像成為了常態..接著就尾牙,然後就過年了…過完年來上班,又是一個忙碌…(哎!!)


等下個月,好幫手來了,可能可以好一些吧!!

今天想把我這個尾牙荒唐的故事,做一個紀錄!!(真不像我耶!)

話說101.01.19-20是公司的尾牙,二天一夜,在五星級飯店(礁溪長榮飯店),這次在行前各單位都放出風聲來,處主管們出錢出力,就是要搶奪”精神總錦標”和”最佳表演獎”.我超期待的.

到了集合進場的時間,哇!真的是太壯觀啦!各組都準備了造型,口號,各據一方,此起彼落的練習起來~~尤其是禮儀處,真的是太好看了,有海盜、有拿槍的戰士、有戴著黑人捲髪造型的….

進場了,我努力大聲的呼著口號,隨著隊伍進場了!就定位後,其他各組也陸續的進場了…業務處還編一個口號向禮儀處嗆聲…很好玩耶!!

表演節目開始了,各組把練習的成果一一的展現~我從不知道平日保守的財務長可以穿著白色大襯衫、黑色超短短褲大展性感…年紀有一把的營建處副總可以把舞跳得這麼可愛.禮儀副總的造型配上舞蹈真是太有趣了…還有各單位的俊男美女的表演都讓人看了很high,很開心.

接下來我的表演就太荒唐了~~那不是我!!

一開始,還很清醒,先向長官們敬酒,表達謝謝長官的照顧…接著,得和各處主管敬個酒吧!!再來得和營業處長敬個酒吧!!再來又和以前客服的妹妹們喝一下吧!!然後………我就喪失記憶了!!

中間發生了什麼事???隠約記得榮陽背我到房間…其他得靠別人口述給我聽..

半夜二點,被電話吵醒…長官夜點名…我那有辦法到啊!!但此時我發現..我的眼鏡呢??我不能沒有眼鏡..今天晚上就要搭飛機出國,沒有眼鏡怎麼辦???於是無理取鬧的找秘書幫我找眼鏡…可憐的秘書,在那麼大的飯店要怎麼找一幅小小的眼鏡,何況飯店的燈都關了….過了一會兒,秘書回來了..找不到…(啊!!怎麼辦!!我又在無理取鬧)…後來聰明的秘書小姐問:回房間後有沒有在房間廁所吐過??有…結果真的在我們的房間廁所中找到了我的眼鏡…我才安心的又睡了…

早上醒來,全身臭死了…先去洗個頭和澡…但還是很不舒服..同事幫我包了早餐,吃二口又開始吐…結果當然又無法去送客…也無法開車回家,又是同事幫我開車,送我回家,延路看我不舒服還買藥給我吃…(真的麻煩大家了)

接著休息一下午,晚上我就出國了~~

回國後第一天上班…透過大家的口述,我那天有和好多人喝酒(我一個印象都沒有),還可以和別人討論公事(太佩服我自己),結果最大獎50000元是我(因為我沒到,而棄權).(我的天兒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