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

從去年11月起,原本己經穩定的生活,突然出現了變化,為了支援、幫忙、我答應了一些額外的工作,也不知是那來的勇氣,還是一鼓熱忱、或是不會拒絕、還是因為人傻。不管怎樣,我就是答應了。答應了就要認真,就要全力以赴~~結果就是每天7:30以後下班是正常,假日加班也是正常。年前,忙完了一件又一件的事,終於到了最後一件事:尾牙。也不知是因為突然之間的心情放鬆,在尾牙晚宴上,我一下子就醉了(以後再來和大家分享我的第二次酒醉經驗)。然後,出國渡假(下次再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加拿大之旅)。回來後第二天,就開工了。開工第一天,就出現問題,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又陷入了煩惱,忙碌沒有自已生活的日子,連鋼琴都沒辦法練。接下來,又是一個一個的活動,這個星期六,下個星期六,都不能休息~~~想想!為了什麼呢??今年我在尾牙上領了資深員工的獎項,董事長親自頒獎,也許就是這個資深員工的情感,讓我接受了這個“幫忙“的任務。
星期天的早上,天氣好好喔!!但我不想出門,這是我近來第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來一杯我愛的咖啡,用我新買的杯子,整理好自已的情緒,對自已說“加油“。 既然是自已答應要幫忙的,就要幫到底,不能壞了自已的招牌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