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個擁抱~~在這個難忘的日子

中秋節又要到了,想到2006年的中秋節,老爸住院中,哥和媽外出去辦事,我一人留在醫院中陪老爸。老爸插著鼻胃管,但一直想要用手去把管子拔出來,沒辦法,只好用"乒乓球拍"把手套住(一種像乒乓球拍的東西,套在手上,手指就沒辦法彎曲,把管子拔出來)。老爸試了好久,想要自己把它解開來,最後還是沒辦法,於是用他最可愛的微笑看著我,意思是要我幫他打開。(老爸因中風,沒辦法說話),我搖搖頭說:不行!你手一自由,就會去把管子拔掉,等一下重穿管子,會很痛,很辛苦啦! 老爸不死心,還是一直對我笑,還把手舉的高高的~~唉!老爸的笑,真的很可愛啦!最後我想了一個辦法,用我的手來代替吧!於是我解開了"乒乓球拍",但用我的手握住他的手,這樣,他就沒辦法去拔管子啦!!老爸頑皮的笑了,於是跟我玩了起來,手動來動去扭來扭去,就是要掙脫我的手。。而我也一直握住不放。。爸女二人就這樣玩了一早上,最後,老爸累了,睡了。。我還握這他的手不放。


這件事,想起來,好懷念。但就在中秋節過後的幾天,老爸就離開我們了。

老爸往生後,其實我不常夢到他(老媽說:是因為老爸疼我,捨不得我難過),就在上週的一個晚上,我一直在作夢,夢到老爸坐在我身邊,而我竟然也有一個很明顯的感覺床的一邊有人坐下,我急忙的想醒來,看一看是不是我親愛的老爸回來看我了,我想要一個抱抱~~

我醒了,轉身~~沒有人~~


當你還來得及擁抱你所愛的人時,請不要猶豫,立刻去做吧!

我好愛你喔!老爸!

留言

我也很想念ㄅㄟˇ ㄅㄟˊ

我記得當時我在英國,哥哥跟我說的。
我夢過一次,只有一次,是他很開心笑著,說他都夠用之類的~

我記住的北ㄅㄟˊ的臉都是笑笑的,
眼睛都瞇起來了,我是好孩子,他都對我笑笑的,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