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開始

雖說我的匪類趴真的很多,從現在開始到9/10的假日,都是滿的..還有一些零星的平日趴,但好不容易降下來的體重,可不能夠被毀掉啊!再加上,上班族,都市人,活動筋骨的機會真的不多,終於,我下了一個決心,要開始去做瑜珈!就從今天開始。上星期五去試做了一堂熱瑜珈,還不錯,流了超多的汗,感覺好舒服喔!!於是加入了true yoga的會員(在momo樓上,離公司近),她們有分很多種的會員型式,我選了一個最適合我的方式,如同我之前說的:運動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也不要太勉強自己,持續是最重要的。我的方式是:每週可任選二堂課,只限在單一會館,期限一年。也許不是最便宜的(入會費2000.第一個月費888.之後每個月1888.共12期),但是最適合的。我認為千萬不要為了貪便宜,而選擇一個做不到的方式。


今天是一個健康的開始,我選了一個緩和yoga的課,就在清晨7:30~8:30.一般而言,大家都會說:哇!好早喔!但不會喔!因為今天這堂課約有10來個人喔!還有許多的阿公阿嬤耶!緩和瑜珈做起來真的很舒服,很適合我這個初學者。不會太勉強自己,又有伸展到筋骨.60分鐘下來,也會流一些汗呢!(即使是在有空調的教室內)。8:30課程結束後,洗個澡(因為人少,不用排隊),簡單的整理一下,回辦公室開始上班。精神真的變得還不錯。我希望可以透過yoga,雕塑一下身材,練一下心肺功能~讓自己更健康,更精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