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很匪類的七月份

這個好熱的七月份,大家都在做什麼呢??facebook有打卡的功能,真的很好用,我算了一下,七月份,我總共吃了12次大餐…..沒有錯,是12次。還好今早量體重時,還維持在平日的水準…..就讓我來細說一下這個匪類又荒唐的七月吧!!

匪類明細表

7/2 七條龍日式燒肉(微風店)

7/3 台茂紅舍泰式料理

7/9 欣葉台式料理

7/10 SOGOBR4和食en

7/16 PAUL仁愛店、神旺大飯店下午茶

7/17 桃園Olive橄欖義大利美食風味

7/20 Outback美式餐廳

7/23 momo百貨精彩火鍋..吃到飽

7/26 桃園映月庭園餐廳

7/29 芝加哥美式餐廳

7/30 基隆暖暖井上園日式料理



這荒唐的開始,要從6/30說起,那天,公司職福會辦了一個活動-一起企看電影-變形金鋼3.還蠻有趣的,大家也很開心,就在電影散場後和Amy和丁副總夫妻就在七條龍的微風店吃了荒唐開端的第一餐…照例,我把當天一盤盤的烤肉照片放在fb.接下來到了7/2,上完鋼琴課,原本是想到sogo去逛逛街,順便吃個”簡單”的中餐..就是這麼巧..遇到了リーさんと許さん。她們二個就是因為我的fb分享,所以相約要去吃烤肉,…就這樣,我也就一起去了…

這天,店長很熱情,不但在桌邊為我們服務,呈現最美味的美食,還”灑必思”好多東西,服務也很貼心,店內放起了一首日文歌”いとしき日々よ“我說,這是我最愛的,不囉唆,店長立刻再放一遍..”揪感心”

7/3假日.中午時間到了,要企那吃呢??通常沒有其他想法的話,就是企台茂,好停車,吃完還可以逛逛街,消化一下熱量。於是就來到了六樓的紅舍,這家的泰式料理,還不錯吃啦!

7/9,從英國回來的妹妹夫妻,想搬到離市區近些的地方,剛好表妹有房子要出租,於是我就當起了介紹人,帶妹妹去看房子..這是一間地點很好的房子,租金也合理,妹妹夫妻也喜歡,於是當下就成交了…看完房子,當然是要吃飯囉,於是就到新光三越樓上的欣葉吃台菜.這家我們來過很多遍了,我最喜歡吃這家的割包了..

7/10,好久沒有和老哥一起吃飯了…於是一早打給老哥,約他中午全家一起吃飯..找一家沒吃過的..SOGOBR4 11樓的和食EN,吃日式料理,點了個特別的豆腐套餐,好細的豆腐,很濃的豆香..

7/16.一直很想去吃PAUL的餐點,之前都只是吃草莓千層派..於是出門上鋼琴課時,把老媽帶著,放在敦南誠品,課後,就帶老媽一起去享用。點了拚盤,鹹派還有紅寶石蛋糕…那個鹹派還真不賴。吃完了,和老媽散散步,消化一下,逛了誠品,又去逛SOGO,中午似乎是沒有很飽捏..想到剛好是下午茶時間,以前就很喜歡神旺的下午茶,於是帶老媽去享用一下吧!!...一天吃二餐大餐,過不過份~~~

7/17 昨天,已經很荒唐了..原本想要反省一下的..但早上又在網路上亂看,看到網友介紹一家桃園的美食Olive橄欖義大利美食…忍不住…豁出去了…帶著老媽又出發了…

7/20.這個是早就約好的聚會,和以前同事聚餐..來到了公司附近的美式餐廳,澳美客(outback)喔!這家的洋蔥花,真是太好吃了,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試一試.我們聊到欲罷不能呢,這可是匪類趴的趴萬…我們約好,還要再來趴兔.

7/23老媽今年大小事不斷,於是一早帶老媽去林口竹林山寺拜拜,祈求觀音大士保祐全家健康平安…我發現,只要是已經整裝出門了,我就決不會浪費這一天,一定要好好的利用..於是帶老媽來到momo百貨樓上的精彩火鍋,這是一家吃到飽的個人小火鍋,東西很乾淨,肉是現切的,很衛生…還不錯喔!

7/26下班後,和已離職的小美惠約吃飯,在桃園的映月庭園餐廳,環境很不錯,但蚊子多了些,聊了一晚,給她打打氣,加加油囉!

7/29,這又是一個計劃好久的聚會..一直很想去吃這家位於小巨蛋對面,台北市很古老的美式餐廳…芝加哥.下了班,一群同事一起去吃吧!!很美式,東西也好吃,最後的那個甜點岩漿巧克力蛋糕,真的是爆好吃的啦!

7/30,尾聲了…這天一早和老媽老哥到真龍殿去看爸爸..不管過了多久,我還是好想念爸爸喔!結束後,到暖暖附近的日式料理井上園。這家可是暖暖地區相當有名的日式料理,假日都是滿座滴.老媽每次都要吃鮭魚炒飯,和風沙拉,而我們今天還叫了香魚,和荒山魚頭燒..很美味呢…

以上,就是我荒唐的7月,匪類的7月呢!!整理下來,還很累呢!

突然發現,我的生活,充滿了美食、家人、朋友、歡樂!!真的很開心喔!只要不要變胖就太完美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