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我的運動工具

我不愛運動,總覺得會弄得滿身汗,而且氣喘噓噓的,很不優雅。。但近來為了減肥,開始每天運動60分鐘,後來發現,不要急,慢慢的做,一邊看電視,一邊做,其實不會很喘耶!而且在流汗後去洗個澡,真的很舒服。
我最拿手的運動就是呼啦圈了,我可以一直搖,一直搖,都不會掉下來喔!然後,又在購物台買了一台踏步器,很簡易的,也是一邊看電視一邊踏,不知不覺就做了1小時喔!

這個就是我新買的踏步器,890元


請忽略上面那個披頭散髪的人(我才運動完,還沒企洗澡說)。。我是想示範一下如何踏步啦!

這個大家就認識啦!它就是我的小呼啦!
我覺得,不論是飲食控制或是運動,都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一定要開心的去做,只要是強迫的,就不會持久,失敗的機率就會高喔!與我的朋友們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