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到那兒去-台中

端午節三天連假,老哥又出國去了,我和老媽,也安排了一個國內小旅行喔!之前就一直說好久沒有去台中看舅公和嬸婆了(小時候,很疼我們,舅公在教育廳上班,所以我們家有許多的兒童讀物:例如中國民間故事。。等,都是舅公拿回來送我們的)。於是在連假的三天,就安排到台中,順便去逛我一直想去的“逢甲夜市“,當然免不了的是找一個我想住的飯店住住看囉!
6/5一早,就出發了,怕塞車,還蠻順利的,大約9點半就下中清交流道了,但下了交流道後,對我這個路痴而言是一大考驗。因為台中的路不熟,所以就請我台中的媽:小曼阿姨來帶路,迷路了二次,終於到了阿姨家,阿姨一早就在她家樓下佔了一個好車位,要給我的小白停,然後由阿姨開車帶我們出發。到了舅公家,看到二位老人家身體都很健康,還是一樣的和藹可親,很開心,要回家時, 嬸婆拿出了100年的端午紀念金門高粱酒二瓶,讓我們帶回去。(想起以前老爸在的時候,金門高粱從沒缺過,因為舅公都會一直的供應),即使現在老爸已經不在,舅公還是會留高粱酒給我們。
下午,我們到了飯店:台中商旅,一進門,很清爽的感覺,房間很大,設備也齊全,乾淨,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呢,飯店還送了一瓶紅酒。休息了一會兒,出發前往我一直想去的逢甲夜市。
熱熱熱..粉熱..擠擠擠,粉擠..這就是我對逛逢甲夜市的心得...覺得好像都快沒辦法喘氣了呢.只好買了一堆東西帶回飯店,吹冷氣,飲酒作樂"咖西宅".
買了一桌的食物,把飯店送的紅酒給開了,開心的聊天.感覺老媽很開心喲!!一直聊到半夜,才去梳洗,睡覺...明天要睡到自然醒.
休息了一晚,精神又來啦!先來去享用飯店內豐盛的早餐..想一下今天要去那兒呢??原本阿姨要帶我們去一些風景區,後來..我想說老媽一直想買牛仔褲,上回就是小曼阿姨帶她去買的,所以就想既然來了,就去買一買吧!要去shopping就想到台中另一位阿姨"劉阿姨",於是call劉阿姨,沒想到劉阿姨正在準備午餐,而且知道我們來了,就一定要我們去吃飯..盛情難卻..好吧!就先去吃飯吧!劉阿姨的兒子,也是我的青梅竹馬(哈.幼稚園同學喔!)他們全家也都在,很可愛的二個兒子,老婆也很賢慧,當天的一桌菜都是她做的呢.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聊天...說到老媽要買牛仔褲,劉阿姨說她昨天才買了一件,讓老媽試一下,如果可以她就幫老媽買...結果..將將好耶!而且好便宜喔!市場賣的一條才350元..就請劉阿姨代勞,幫老媽買二件囉!!
吃完飯後,完全就是歐巴桑之旅..我們去逛天津街..(台中市內衣褲的批發地)...一群歐巴桑就出發啦!!還很有趣呢,,我第一次逛這個地方..大人買大人的,我呢,看中了賣手帕的..這類型的手帕之前我在百貨公司買,一條要100多元耶!這兒竟然只要.........35元...沒錯,就是35元...於是我大開殺戒..買了8條...真過癮....開心呢...
結束了歐巴桑之旅,時間也差不多了,怕塞車呢..向二位阿姨說"拜拜"後,開車回家..結束了我二天的小旅行.
下次,再來規劃去別的地方吧!!

我的戰利品囉



 超豐盛滴

 看老媽多開心

謝謝我台中的媽,陪我們玩了二天

吃太飽,運動一下


二老,開心吧!


 商務飯店,一應俱全


舒服的大床

留言

看起來我完全是在台中的外地人耶,都不知道哪裡有好物,哈哈~還要想一下天津街在哪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