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會-大家都沒變

繼上回辦了高中死黨的-熟女小旅行之後,接著,想來約一約大學同學。大學同學的狀況,有些小不同,因為多數是人夫人妻,所以要辦二天一夜,可能會有困難,所以就想說,先來吃個飯,聊聊近況再說。其實在寄出邀請時,著實的有些擔心呢~怕大家都忙,沒有人要來。沒想到e-mail寄出後,丕中,第一個打電話給我:那天他要出國,沒辦法參加。~~表示:如果改天的話,他是願意參加的嗎??給了我一個強心針,於是鼓起勇氣,用打電話的,向同學一個個的確認,之後,國忠、阿為、阿龍、湯姆,黃于,幸蓉,珠珠都答應要參加,真的很開心耶~當然也有些同學是聯絡不上的~陪陪。還有工作繁忙無法參加的~敏雯、美惠、宜蓉。要到那兒辦呢?自私一些,想辦在自已公司附近囉!因為我是主辦人,總不能自已遲到吧!還要考慮因為是上班日,大家下班時間及交通的狀況不一定,所以桌菜是不可行的,自助餐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吧!剛好公司附近的momo百貨樓上開了一家日式自肋餐-上閤屋,就辦在這吧!

當天,竟然還約了一個會議在4:30~6:30。我告訴主辦單位說:我6:15一定要離開,大家也很好,配合我在6:10會議結束,於是我火速收拾包包,到了餐廳。當然,我是第一個到的,坐下來沒多久,同學們就陸續的到了,同學一見面,雖然久沒聯絡,但回憶總是很快的恢復,一會兒,就聊開了,原本我們是坐在一長串的沙發上,最後乾脆全部擠在一起聊得很開心。

啊!時間過得真的很快,一會兒,就到了餐廳的營業時間了,於是我們只好相約下一次,當然不能交給湯姆辦,因為她說:她的國中、高中同學會都斷在她的手中。我想,還是我來辦好了,加上這回因為沒有零錢的關係,多收了大家360元,以我廉潔的個性,當然是一定要再辦一次的啦!
下回,來辦個假日中午,大家可以帶家人一起來參加,也可以好好的聊一聊囉!

 大家都沒有變呢!
 阿龍一家,兒子超帥,而且讀建中喔!女兒漂亮又乖巧,幸福喔!
 珠珠也是全家到,最昨邊那位就是她的帥老公,而且我們三次同學會,他都有參加喔!
 男同學,都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美滿呢。
 女同學也都一樣年輕,身材保持很好呢,還好我有減肥,否則成為一個大嬸就~~很氣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