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時光機嗎??

在fb上,一個朋友發表說,他盼望有時光機,我認真的想,我也會想要有時光機嗎??
過去的事,不好的,不想要經歷一次,美好的,留在記憶中懷念是最美的.
難道不會想後悔的事想重新來過嗎??不論有沒有機會重來,那個後悔的事已經發生了
難道美好的事不會想要再來一次嗎??所有美好的事都因為僅有一次而更加珍貴..
曾經因為自己年輕,不敢,不認真錯過的戀情,如有機會重來,會比現在好嗎?誰知道..
曾經因為自己的選擇而錯過的工作機會,如有機會再選一次,還會選同一個嗎??誰知道..
在時間的道路上,只能往前進,就算給了後退重來的機會,結果會比較好嗎??誰知道..

我不想要時光機,我想要有足夠的智慧,可以讓我的每一步足跡,留下的都是笑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