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看電影

老哥對我真是沒話說的啦!!我換了新的手機iphone,3C白痴的我,當然是要請老哥幫我一切搞定..於是上週老哥帶著”傢私”到我這兒,幫我處理這一切我不明白也不想明白的事…


另外,老哥還帶了一個禮物:壹電視..這真是個不錯的東西耶!裏面有許多的電影可以看,而且在3月底前免費..畫質也很清楚,操作簡單,於是我一整個很開心,星期日連看二片.(大搜查線、全面啟動)

大搜查線:沒辦法啊!!我就是喜歡織田裕二,當然要看的啦!雖然是一部還蠻有笑點的片子,但是最後的一段卻讓我感動到落淚…(我的淚點本來就比較低啦!!)那一段是在演:當織田裕二的同事夥伴被困在警局裏,而壞人以放毒氣來威脅…,眼見時間快到了,而仍無法為那些夥伴們解圍,織田裕二抜起了一根木頭,用盡力氣的撞門,企圖把門撞破…明知是不可能的事,但為了夥伴們,他盡了他的力量…這樣的情感,真的令人動容啊!!

全面啟動,也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剛開始,我還看不太懂(是大家都不懂,還是只有我呢??)後來懂了以後,就進入了電影的世界,完全沒有冷場,二個多小時的電影,手都是在握拳的狀態(緊張啊!)….但我好像說不出什麼感想,只是覺得很好看。值得推推啦!!

留言

我很愛全面啟動耶!好看!!

p.s 有哥哥真好,回頭看我弟~(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