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受傷記(2)

從昨晚晚餐後,老媽就沒吃任何東西了,但仍無法確定何時才會排到開刀早上,我們也在不安中渡過,終於1:00,護士通知準備要開刀了喔!!一路,我只能安慰老媽,要放輕鬆…2:00,我被趕出開刀房從此刻開始,我的眼睛就一直盯著訊息螢幕,蒐尋著老媽的名字.時間真不好過老哥開完會後趕來醫院,這時已經是4:00,螢幕上還是手術中”….繼續的等待,6:00..老媽的朋友傅阿姨來了,…陪著我們一起等….7:00,終於忍不住,不就是骨折開刀,為什麼要開這麼久??我走進開刀房護理站,詢問狀況,護理人員回覆說:2:40第一刀,現在還在開刀中,我問,為什麼要這麼久??她回答:還好吧!!@@也沒辦法,還是得繼續的盯著螢幕….7:20終於,螢幕上的狀態改為恢復中”…總算心安了大約9:00,廣播通知,可以回病房了剛出開刀房的老媽,真的是太虛弱了..臉色很難看..口中喃喃的說:手好麻,手好麻…..回病房後,護士說,全身麻醉會有痰的現象,必須二小時就拍一次痰而麻藥造成的不舒適.想吐,老媽因為已經超過24小時沒有進食..胃中沒有東西,,最後只能將膽汁都給吐了出來真的好可憐每二小時的拍背,我拍了二次,老媽就說不用拍了啦,因為我的方法根本就不對多忙的。老媽因為疼痛一夜沒睡,我也瞎忙一晚,也沒睡。加上那張椅子床,真的不好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