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切又帥氣的醫生

今天早上回醫院做定期的超音波檢查..天氣真的很冷,高速公路塞滿了車..短短的路程(從南崁到林口)開了好久..煩..好不容易看到了林口交流道..方向盤一轉,....慘,下錯了...應該要下林口A.才對....天啊~只好到前方迴轉...但看到對向的車道也已經塞成一條龍了.....沒辦法,塞吧!!...停好車,一出車門..好冷好冷喔!!
進到檢查室..先將檢驗單拿去報到...坐在門口等叫名字....大約10分鐘就輪到我了..還不錯..護士小姐幫我裝上儀器,躺在床上等著...一會兒醫生來了...我一看..啊!!原來就是開刀前替我診療的桃園長庚心臟內科謝明哲醫生(我的恩人之一)..哈囉!!我打了聲招呼,,就開始檢查了...
醫生:心臟還有没有亂跳啊..(詳見開心記有說明)..
我:沒有了,現在也已經可以不用吃藥了..一切都復原的很好...
醫生:現在多久回朱醫師的門診?
我:半年就可以了..
醫生:嗯..看起來都還不錯喔!!你要記得,如果要執行一些侵入性的檢查或治療時,別忘了要先告知,口服抗生素後在執行....
我:心臟的狀況會復發嗎?
醫生:你要小心別感染到...
我們話家常了一下,感受到醫生酷酷帥帥的臉龐下,其實是很親切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