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星期天

又快過年了,星期天,一大早,就到山上去祭拜爸爸..可能是過年前的關係,山上還很多人呢.老爸,過得還好嗎?我和老哥過年要帶媽媽去歐洲喔!!老哥說:老爸,也可以帶奶奶在另一個世界到處去走走..如果有什麼需要,別忘了告訴我..
中午,我們打算到台北去吃飯..很幸運的,竟然才繞了一圈就在華視附近的停車場找到車位,而且星期天不用錢,可以停到高興為止....於是我們到附近的"熱鍋螞蟻"去吃麻辣鍋..這家店東西都弄得很乾淨..很舒服..雖然我和娘正在減肥,但因為是中午,還是可以放縱一下自己,滿足一下..我們吃了很多,除了火鍋,還有有名的冰淇淋呢..太飽了啦!!我竟然連一塊蛋糕都沒辦法吃...
















為了減輕負擔,我們打算去逛街來消耗熱量..來到了阪急百貨,這是第一次來喔!!ユニクロ一樣在排隊..我和哥買了一件防寒衣,老媽買了二件內搭保暖衣,準備要到歐洲時可以穿..整整逛了三個小時,熱量應該是消耗的差不多了吧!!,最後到信義誠品來杯咖啡,結束了這充實的一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