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自有安排啊!!

老哥上週起到義大利、瑞士去玩,第一天上飛機,就幸運的得到了升等商務艙的優惠,一整個真是太開心了..突然一個晚上,我正陪娘在看韓劇時..電話響起..來電顯示為老哥...會有什麼急事嗎,不然幹嘛打電話給我..接起來...
"我錢包掉了..."
"什麼?錢包掉了..."
"你幫我打電話給信用卡公司和銀行辦理掛失"
於是我一個晚上就在幫他處理這件事...總共損失現金換算台幣一萬多元...加上皮夾費用(還有老妹我的愛心..因為那個皮夾是我送的)再加上回來每一張卡都要收取1000元的掛失費...
只好開玩笑說:就當做是補貼你"升等商務艙的費用囉!!"

留言

ㄜ~當作升等的費用~
這樣想真的會好一點吧!只是皮夾內證件掉了會比較擔心。
匪類一姐寫道…
哥哥回來的那一天下午,跑了一天,就是去辦理各類證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