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休閒-吃飯..吃冰..好享受

上星期買了暮光之城-新月的DVD,沒想到竟然發生故障,法雅克的服務真的不錯,我的發票已經不見了,不但可以換,而且店員還留了一張名片給我,如有任何問題,可以打電話詢問..為了這個目的,梁氏三口組又來到了新光三越,這兒好像變成我們聚餐的場所了..仍然選擇到欣葉吃..

先來個油雞,雖然KIVEN不吃二隻腳的,但我和娘都很愛
再來個腰果蝦仁,那綠色的是蘆筍,可不是黃瓜,這個就是KIVEN愛的了
這個好吃,推推推~~鹽酥中卷..很嫩..很香
XO醬悶豆腐,也嫩,也好吃..
最後就是招待啦!!花生馬吉..
吃完了,在百貨公司,就不怕沒地方可以逛..雖然不是什麼週年慶,但人還是很多,可能是外面真的太熱了吧,大家來百貨公司吹冷氣..走累了...要幹麻.....當然是來杯咖啡+冰淇淋囉!!
還要排隊耶!!要等15分..
終於等到了,先來杯香濃的..卡布吧!!有我喜歡的肉桂香
超美的啦!!有沒有看到盤子底部,還有雕花呢,當然口味是..VERY GOOD.
再來一個"布拉格的香戀"不但冰淇淋好吃,那個馬芬,有些熱熱的,淋上果醬,太美味了..
雖然以上的行程可能會讓我胖死,但我還是認為"擠爸緍"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