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醫生

開完刀四個月了,一直有一件事情掛在心中,該感謝的人,都感謝過了,唯獨那位在未開刀前,照顧我的心臟的謝明哲醫生,開刀後,沒有機會向他當面說聲謝謝.除了門診時間,而現在回診都是看朱醫生的門診...想了半天,於是趁謝醫生門診的時間,跑到桃園分院...謝醫生的門診外面坐滿了病人..想必非常的忙碌..向護士小姐表達了我的來意..她面有難色的說..只能讓你說二句話喔,因為病人很多,而且有的等了很久了....我在心中默想的..二句話,..我該如何在最短的時間,表達我最真誠的謝意呢...護士小姐叫我進去..我一進去,連珠炮似的說了許多句謝謝!!也感謝醫生過去多年的照顧,住院期間盡心盡力的醫療我的病,並且介紹了一個很優秀的心外醫生幫我開刀...無論如何一定要當面說聲謝謝!!我說完後,醫生不好意思的說..沒有沒有啦!你現在復原狀況還好嗎?還沒有吃抗凝血的藥??  我的復原狀況很好,抗凝血的藥吃三個月後就可以不用吃了...他說,那很好啊!!..接著我想不再擔誤醫生的時間,再度道了謝後,我走出了診間...完成心中的一件事...我想任何人在困難的時候,如果有遇到這樣的貴人,應該都會時心存感激的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