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女生

前幾天在電視上聽到許常德說了一句話,覺得很有意思:男生和女生,用三個月互相認識,用三年互相相愛,最後花30年互相忍耐...."在我們的周圍好像真的存在這樣的事情,剛認識新男友的朋友,談話的內容,都是..你覺得他這樣說是什麼意思...你覺得他會不會......互相認識當中....
接下來認定彼此後,談話的內容就變成....他真的好好,對我很體貼...他那天買了一個禮物送我,我好感動....我這星期要跟他去看電影,很抱歉沒辦法參加.....熱戀中....
終於結緍了....他真的太過份了,竟然對我大聲....他整天都在玩電腦也不跟我聊天....要不是為了小孩我才不受這種氣呢.....唉!真的是在忍耐啊!!
我沒有經歷過第三個階段,不知道互相忍耐三十年的滋味如何??但或許正在忍耐中的人會認為這樣的忍耐可以換來更大的甜蜜也不一定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