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交換禮物

每年的聖誔節,我們幾個公司內的好同事,總會一起聚個餐,並且交換禮物..昨天,大夥17:30從桃園出發,(當天嚴禁加班)..我們搭林媽媽的車,高速公路上有些小塞..但我們的興緻卻很高,一路上講個不停,非常的吵...這天,選擇吃食べ放題壽喜燒.一夥人到了餐廳(momoparadise),還沒坐好,就開始找manu,服務生幫我們開了二鍋,一鍋壽喜燒,一鍋辛みそ、豪氣的將所有的菜都先下鍋,肉也是一盒一盒的下..很開心..服務生問還需要什麼菜...不等服務生念完.."都來...都來"..哇,真是豪氣的,一連好幾輪的"都來...都來",可見得我們的實力堅強呢...服務生來推銷清酒,我們也來了二杯..最後喝不完的,就把它倒入鍋中,讓食材也充滿了酒香...中場休息..交換禮物的時間到了..我們每個人準備了一個台幣1000元左右的禮物...開始抽號碼....其實不論是什麼禮物,大家都很開心,在意的是那個氣氛...我抽到了劉媽鎷準備的禮物,一個帽子和圍巾..很好看..去年我也是抽到劉媽媽的禮物,真的是有緣份啊...酒足飯飽後...我們在回到停車場開車的路上...又小逛了一下,台北的晚上真的很熱鬧,鞋子一雙390,還不錯看耶!...結束了我們一年一度的交換禮物"趴替".....工作場合,有許多的勾心鬥角(俗稱抓扒子),有許多的非真誠的人際關係(俗稱拍馬屁)..有些人靠這些存活在職場上,...不累嗎?? 我慶幸,我不是也不用依賴這些...而且我還有幾個可以說真話的好同事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