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左腳有仇..

星期六,和好久不見的日文班同學聚餐,吃完飯後,想起哥哥有給我二張免費的cold storn券,於是就請大家去一起享用...正當我們結束了話題,各自都必須回家時,依依不捨的心..一直在まだね
.....気を付けでね。。。話還沒講完,我就從階梯上摔下來了...朋友趕快扶我起來,問我有沒有問題...還能走嗎??我站起來,發現腳已經腫了...但還是忍者說...大丈夫...回到停車場,上了車...爭扎著,要回家自行處理,還是去"拳頭師父"那兒....到了林口,為了避免狀況惡化,還是選擇了去找"拳頭師父"."腳扭到了..."醫生看了病歷...說"你和你的腳有仇嗎??"怎麼又扭到了.......唉!我也不想啊!!不知怎麼了,它就是一直我鬧脾氣....還好你早來,先幫你冰敷..再塗藥...如果晚來的話,明天你的腳應該會腫的像麵包一樣,而且會更痛的.......嗯,還好我早去...今天已經消腫了..還有一點小疼痛,應該沒有什麼大礙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