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驚魂記...

今早,開著我的小白,往公司的路上走,一路順暢...,到了公司附近的7-11想說買個早餐吧...熄了火,正要開車門時...打不開....
再試一次,車門還是打不開.....再開火...熄火...開車門,還是打不開....
糟了,我該不會被鎖在車內了吧....出不去....心有一點荒....
我試著安撫小白,別鬧脾氣啦!!乖..快把車門打開...我再一次的開火...熄火....
芝麻開門......沒開...............怎麼辦???看到副駕座的車門,伸長手試一下....................
開了...........難道要我爬出去嗎??可是人家今天穿裙子耶!!7-11的門口,人來人往的.........
我放棄了買早餐的念頭.........只好先將車子開到公司車庫,沒人看時,再爬出去囉!!
正這樣打算時...想起用搖控器試試看..."卡卡"...........................開了耶!!
鬆了一口氣.........下車買了早餐,
雖然解決了一時的困境,但如果下一次連搖控器都沒辦法時,該怎麼辦呢??
....................................................................................................................................
我想到了一個辦法,就是保持車有油,發生出不來時,直接開到保養廠,應該就可以了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