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真好...

昨天回診,醫生終於恩准我可以開車了,太開心了....無法開車的日字真的很不方便,這段期間真的要感謝許多的同事,回家時會關心是否有人可以載我,而最要感謝的就是Eric先生了,不但每天來接我上班,就算是當天要去台北,也會先來接我到公司後,再出發,下班時,因為Eric先生太忙了,經常要加班到很晚,也經常要外出,他還會事先幫我安排好交通工具...那天Eric又要加班,所以請另一個同事邀我一起坐小黃,我準備好200元車資,想給那位同事付車資...沒想到同事說:我老闆(Eric)有給我錢....真的是太感動了,竟然自掏腰包.....這種同事,真的是太好了....一場病,讓我感到許多的温暖....有朋友真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