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別護士~~我媽啦!!

媽媽的心中,有一張每天要完成的工作清單...清晨5:00.媽就輕手輕腳的起來,先把養生茶泡好,要讓我帶到公司喝的..接下來,準備早餐....我一起床.."去吃燕窩"...."快來吃早餐"...."早餐的藥吃了沒"....我要出門前...."中午的藥帶了沒""養生茶帶了沒""上班要小心別太累了"......我下班一進門..晚餐已經準備好了,一切的菜色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符合養病的人吃的..."快吃晚餐..""晚餐的藥吃了沒""快去洗澡""來換藥了""血壓量了沒""睡前的藥吃了沒""燕窩吃了沒"...."快睡覺了明天還要上班"...回基隆時,還得打電話"老闆娘,給我二條鱸魚...要新鮮的喔...."真的特別感到幸運,有一個這麼好的特別護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