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就是無法不虧她..

下午7:30,以前的同事打電話來查勤...還有沒有在加班..有沒有好好的休養,上班的狀況還好嗎?一陣問候...朋友就是不論多久沒連絡,隨時一通電話,以前混在一起的感覺和心情就都回來了..這位小姐,因為身材比較嬌小....以下是我們大約的對話內容...還蠻好笑的
她: 看了你的網誌,傷口有20公分喔...."
我: 嗯!大約26公分左右....
她: 你網誌上寫的過程,都讓人感到好捨不得....

一般人,應該會很感動吧...朋友都覺得很捨不得我...此時,我卻想起一件事

我: 26公分,如果在你身上的話,應該到肚臍了吧.....
她: 厚!我還到xx了呢?你是不虧我一下,不行就是了....

真是說的沒錯,以前總是愛虧她做為我們大家的娛樂..誰叫她是我們當中年紀最小,身材也最嬌小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