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上班囉!!


10/1正式恢復上班了,一進辦公室,發現桌上有一盆蘭花--Amy 送的--啾感心!!許多同事也來問候我的狀況,關心我,真的感到很開心.但是第一天上班,下午就有三個會要開..也好,開會不會太費體力吧!才走到樓梯口,以前帶過的一個同事,遠遠看到我..就張開雙臂跑過來,開心的要和我抱抱..好可愛,只可惜傷口在前面不能真的用力抱抱...到了會議室,一會兒董事長進來了,他一進來,我就向他揮揮手,他熱情的握住我的手,歡迎我的歸隊...感動呢!!會議休息時間,在廁所前遇到總經理,也是關心的問著狀況如何,並說原本想強制我多休息一個星期的,身體重要...這一切都讓我感到好温暖...當然在我不在期間公司的組織人事有一些變動..所以也感到有一些咜異..今天,又接到之前負責的專案的合作廠商的主管關心的電話...想想,我應該做人還算不錯吧..呵呵呵!!!恢復上班了,如同我承諾董事長的,我會秉持著我一貫認真工作的精神,完成公司賦予我的任務,絕不讓公司失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