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助的感覺....

因為開刀的關係,媽媽一直都在照顧我...也許真的是太累了,前幾天,原本要去煮晚飯的,洗菜洗到一半,突然走到沙發坐下,我發覺有異狀,問...媽你不舒服嗎??媽回答:沒關係,有一點暈...(媽一直有此狀況,只是檢查了許多次,都找不出原因),休息一下,吃個藥就好了....,但狀況似乎沒有那麼快好轉,於是媽打電話給哥,叫哥下班過來一下....此時..我第一次感到這麼無助過..因為如果媽需要去看醫生,此時的我,連扶起媽的能力都沒有...,也不知該如何處理....我嚇哭了...我真的很害怕....直到哥來了,我才放心,此時,媽的狀況也比較好了....我一向認為自己可以處理許多的事,非常的獨立,從沒有這樣無助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