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記-(感想)

這次,我有許多的感想...許多的感謝....首先是要感謝我的家人,媽媽和哥哥,媽媽足足和我在醫院住了近一個月,我的一切都由她打理,包括洗澡,上廁所..朋友勸她請一個看護才不會太累...媽說:我怎麼可能將我的女兒交給別人....哥哥也是,每天從新店下班後,還要到林口來看我,我需要任何東西,都由他負責去買去處理...再來,長庚的醫療團隊,真的是太優秀了,心內的謝明哲醫生,心外的朱肇基醫生,還有南玉芸醫生,林護理師,還有許多的醫護人員............而這段期間,同事長官們的關心,也是一個讓我非常感動的地方,創辦人人在美國,知道我住院,特別留了一通留言給我,鼓勵我...在我手術成功後,又留了一次言,恭喜我,並要我好好的休養別擔心公司....總經理以及許多同事,隨時的簡訊鼓勵,來醫院探視...都帶給我許多的力量.現在我平安的出院,我會記得這次的感動.....................我會更盡力的為我的新生而努力...........

留言

匿名表示…
平時有空會上上妳的部落格看看妳的近況,上次看到貼假睫毛之後,一直沒有新的留言,一直以為妳工作忙,沒想到竟然是動手術這等大事,身為好友的我竟然現在才知道!很高興知道手術一切順利,手術完畢後,自己身體的調養要注意。媽媽與哥哥的辛苦是可預見的,但最後妳的身體無恙是最重要的,保重自己是對家人最大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