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記-(6)

平常對什麼都不過敏的我,竟然會對止痛針過敏,當傷口痛到不行時,請護士給我打一針止痛針,沒想到針打了,暫時不痛了,但是開始吐不停,沒辦法進食.....,醫生換了另一種止痛針,沒想到還是一樣的結果....,不吃就沒體力,但要止吐就得到忍住痛......,最後,我選擇了忍耐....,醫生仍很有耐心的調整我的藥物,最後還是找出一種可以止痛,但不能打多的針,來暫時緩和我的痛苦....才出加護一天的我,身上除了有一條約20公分的傷口外,胸前尚留有三根引流管,只要一個姿勢不對,就會痛....但護士醫生已開始要求我要做呼吸運動,要下床走動,因為這樣才能順利的將體內的血水排出,也必須利用呼吸將肺中的痰排出,以免影響肺功能....加上已經在醫院躺了許久,全身上下都不對.....而此時,真的很心疼媽媽,睡也睡不好,半夜只要我一咳嗽,她就起來問我要不要喝水,還是有什麼問題...因為沒有食慾的我,三餐,她也費盡心思,而因為我的所有進出都要記錄,她戴起老花眼鏡,認真的記錄我喝多少,吃多少,尿多少....我開玩笑說:媽媽,你最近數學變好了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