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記-(5)

當我醒來時,已經是傍晚了,人在加護病房,媽和哥來看我,我身上插滿了管子,沒辦法說話..只能點頭搖頭..媽說:手術很成功,而且是我們最想要的方式-也就是用修辦膜的方式..聽了,真的是感謝長庚醫院的醫療團隊,感謝這次幫助我的所有醫護人員....感謝家人的照顧...當然也要感謝醫院的神明還有林口觀音廟的觀音菩薩.還有我在天上的老爸的保佑...我在加護病房待不到24小時,就已經可以到一般病房了.此時才是皮肉痛的開始..

留言

Jane in NZ寫道…
建芸:
加油,你的勇敢讓我們全家感動與敬佩,
願上帝保守你順利康復,也祝福梁媽媽身體健康,我會常常為我在台灣的異父異母親妹妹-建芸 祈禱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