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記-(3)

確定要開刀,就必須自心臟內科轉到心臟外科,而一直聽說長庚有一位朱肇基醫生,很厲害,但一向"小面神"的我,還不知該如何開口要求要轉給此位醫生...謝醫生就說--我已幫你連絡好朱醫生,外科的部份,就由他來向你說明....真是太好了....2009.08.29朱醫生和我們開了一個說明會..很清楚的說明手術的風險以及相關應注意的事情...2009.09.01為了要進行手術,又安排了更詳盡的檢查,也開始練習呼吸,我知道只有自己的配合努力,以及信賴醫療團隊,才能夠渡過這一關....其實開刀,我並不害怕,但我卻心疼我的媽媽,這幾天不知偷流了多少的淚水...如果我發生了什麼意外,她該怎麼辦呢??我一定要努力,同事說:我做了半軰子的好人,老天也該還我一個健康的身體,這是一個等待三十年的禮物,我會努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