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過生活

今天又是一個陽光普照的日子,每天早上太陽光都會從窗戶灑進辦公室,気持ちいいよ。我每天都給自己一個鼓勵..."打起精神,努力的為我的五斗米而努力吧!"
但人似乎都有一種不滿足現況的感覺.昨天打電話給大學同學,她和老公都是小學老師...
"hello,妳現在在那兒?"
"喔!我正在九份....想說平日來,應該人不會太多吧...."
"好好喔~~全家一起出遊..."~~我望著外面的陽光,發出羨慕的嘆息聲...
再往回想二個月前,和同學吃飯時,當時她對我說"妳真的有一個好工作~~~"
所以,為什麼人會不滿足自己的現況,是因為人都愛面子、好強,當與別人相處時,通常都只會將自己好的一面呈現出來,非不得已,不在別人面前示弱...才會大家都感受不到別人的困難處,但會自顧自的將自己的負面情況放大放大再放大,又無人可以討論,傾訴...於是不開心...
我不想做一個不開心的人,所以,我要反過來,每天告訴我自己,我有那些好的地方,每天鼓勵自己,給自己正面的能量...我要開心的過生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