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心情

星期六和amy到晶華下午茶,因為許久沒見,所以一見面就聊個不停.她自今年初離職後,逍遙的放了一個長假,到台灣的各處去旅遊,享受美食.聽了,真的是羨慕,我們聊了許多公司的人事,發現許多一起與公司成長的同仁們,現在都過得不快樂..可能不是公司的問題,而是人與人間的相處問題.更有一些無法忍受,而選擇離開,也許新的工作條件並不如現在好,但他們仍然選擇去開拓新的領域...而這段期間,amy有去面試一些工作,我想如他的工作能力,與態度,找到工作一定沒有問題,只是要不要去的選擇,她說,她原本已經要到一家五星級的飯店去上班,進去先管飯店,之後,因為該飯店想要上市櫃,再以她的專長,協助完成任務..其實非常的心動,而該飯店的董事長親自面試,給予很大的誠意,最後,因為工作地點在外縣市,家人的健康問題的考量,還是忍痛放棄了...聽來,還蠻令人心動的,我開玩笑說,那把機會讓給我好了,我可以帶著我娘,一起到鄉下,過純樸的日子,而且對於飯店的管理,我本來就很有興趣....想歸想,發現自己還是很沒有出息,對於這個服務近二十年的公司,還是有一種不捨之情,不是要離開就可以離得開的....晶華的下午茶還真的是不錯,東西多,價錢也算合理,但結束時,遇到了台北的午後陣雨,於是在地下樓的名品街小逛了一下...

留言